老是粉错CP,站错队的傻瓜

  甄沁  

下一章(6)

 下一章(6)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金少爷,好久不见了,别来无恙?”有点意思,后座的郭鑫年饶有兴趣的瞧着金城占有欲十足的动作,八卦的笑了,看来这厮还挺重视温迪的,不像是温迪说的那样,仅仅平淡的挂名夫妻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郭鑫年,没事来这里观光啊?不用上班了吗?那蓝呢?怎么了?不是她爱你爱得死去活来?才多久呢⋯⋯你们现在两个就闹矛盾了吗?”金城戴着墨镜重后照镜瞟了眼,笑的像只二哈的郭鑫年,没好气的问。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我申请了休假,那蓝去旅游。”郭鑫年淡淡地回答。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喔...是吗?那就好,既然你知道女朋友是去旅行不就得了,跑来跟我们温迪告状有什么用?”金城不屑的一抬眉峰。“你是幼儿生吗?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可恶!好不容易完成老头子交代的任务,排除那些纠纷,回到布宜诺斯艾利斯要好好度个假放松一下,突然杀出这个程咬金,可想而知,他的老婆仔...接下来的日子应该会好好招待这位不请自来的贵宾...。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真是...先有狗医生就算了,连郭鑫年这瘟生都来了⋯⋯,回头要让小张找个大师来算一下,看看是不是他金城今年犯太岁,日子可真是他妈的太不平静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接下来的日子里,温迪热情的尽地主之谊,开着车带着郭鑫年参观了布市的各大人文风景。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Recoleta and Chacarita 公墓、asa Rosada and 市议会Legislatura与图书馆,Boca or Riber 球场,有时也会有民俗舞蹈Chacarera; matadero周末集市看chacarera and chamamé民俗舞蹈和听民俗歌曲...等等的。


  “哈罗!温迪,这是妳哥哥吗?来布市玩啊?你好,你好......欢迎来布市⋯⋯。”


  “嗨,温迪,要不要喝杯卡布奇诺,我帮你买了一杯。”


  “温迪,我刚刚出门前烤了可颂,你跟你的朋友要不要来一点?”


  一路上温迪带着郭鑫年来到熟悉的店家,有各人种跟她打招呼,温迪都用亲切甜美的笑容来回应,甚至脱口而出的也是西班牙语。


             “温迪,真想不到,你在这里好像已经过的很好,之前我跟那蓝还鼓励罗维来接你回去,怕妳太辛苦,看来是我们想多了。”郭鑫年惊讶的看着温迪,真没想到温迪在这边....过的似乎如鱼得水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在这里我过的还不错,没什么好担心的,放心,我可是适应力很强的小强呢⋯⋯对了,罗维呢?他最近好吗?”温迪在餐厅里找了个位置示意他坐下来笑了笑。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罗维他没联络妳吗?我以为⋯⋯”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他?没有啊,可能没必要吧?”温迪无所谓的耸耸肩,阳光下,微风轻拂着她留长了些的发丝,她巴掌大的小脸在阳光洗礼下,有着动人的光泽。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看着温迪如此耀眼,郭鑫年愣愣的住了口。现在他感觉到温迪已经离他们很遥远,再也不是当年紧紧抓着他依在身边的小姑娘,这些问候平淡而疏离,他突然心里有点空空的不太舒服⋯⋯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“小丫头,最近忙什么呢?好久没来祖宅陪我老人家打牌,正巧我还想妳呢,没想到城仔自己就来了,我还想城仔什么时候这么有孝心,还知道回祖宅陪我这老太婆,你们不会是吵架啦?”


              金城的祖母及随行人士正好从里面走过来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“没有啦,嬷嬷,我们真的没有吵架。他前阵子刚忙完,现在回去陪您也是应该的,我把这阵子忙完,把公司丢给他,换我回去跟您住几天,天天找婶婶过来陪您打牌好不好?”温迪站起来快速的走了过去,亲热的挽着老人家的手臂撒娇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“不用,城仔才刚回来妳多陪陪他就好,老太婆还等着抱玄孙。”老太太拍了拍温迪的小手说。


             “这靓仔?”老太太打量郭鑫年,精明的看出这位,应该就是让那傻仔搬回祖宅的原因。


             “嬷嬷,这位是郭鑫年,他是我在北京的好朋友,正好休假特别飞过来看我。”温迪比了比郭鑫年。


           “您好,金奶奶!”郭鑫年站直了身子,礼貌的打招呼。


           “幸会幸会,小伙子是不是知名的电商奇才,还搞了个公司软件啥的?我曾在杂志上看过你的专访。”金奶奶微微笑。          


         “金奶奶您客气了,现在我只是个帮人家写程式的打工仔。”郭鑫年淡定的笑了笑。         


         “英雄出少年,郭先生别谦虚。”


  “小迪,明晚的Gaucho Party,邀请郭先生一起来,这很难得的。”


           “郭先生难得大老远过来一趟,一定来体验一下,以后你应该没什么机会大老远再飞来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“年轻人工作要紧,放心,小迪我们城仔会好好照顾她。”老太太意有所指的朝郭鑫年点点头,带着一干人等离去。


            “这老太太说话特有意思,呵呵。”郭鑫年听出来老人家护崽的意思,这不摆明就是希望他早点回去,以后不用再来,金奶奶的眼里是很看重温迪的。


             什么Gaucho Party?葡萄酒、烤肉、骑马狂欢?听起来就很放纵,郭鑫年眉毛微微一扬,睇着温迪心里不是太乐意。


           “当然啦,你一定要去,真的特别有意思。”温迪她已经参加过几次,深深被那种热情的气氛给撼动,那是她过去不曾有过的经验。


      




  




  


评论(9)
热度(36)
© 甄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