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是粉错CP,站错队的傻瓜

  甄沁  

下一章(9)



         火把的光亮将夜晚映照得像白昼,喷泉广场边充满了笑闹的男女,金城不耐烦的闪过跟他打交道的亲友,该死的,他几乎快看不见温迪了。


   找到了,温迪跟一堆男女在喷泉里跳舞!


  喷泉塑像喷出的水溅湿了温迪的无袖连身印花洋装,晕红的双颊证明她喝了不少葡萄酒,郭鑫年将温迪虚搂在怀里漫舞,她甜甜弯弯的唇,笑得很开心....。


          四周环境弥漫着轻松放纵的周末派对氛围,一个个笑得开心,金城看就越不爽。


         曾几何时金城竟然对这些热闹的活动感到无比的厌恶,他只看到温迪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薄,衫下的胴体娇美诱人,那些男人们围绕着她,他心中居然生起一股怒火,很想把他们都赶走。


         成何体统?!这样成何体统?


         金城大步朝喷泉走去,火大的样子,让大家自动让出一条路来,他像摩西般的走到了喷泉前。


          金城不悦地在屋里巡视一圈,暗自记下那些不懂事的家族子弟与放肆的员工,君子报仇十年不晚,但最最该死的还是那不长眼的傻逼,金城双目死瞪着喷泉里郭鑫年。 


        温迪因为大家不寻常的动静而停了下来,回头看到金城的瞬间她莫名的感到紧张,心头一紧,整个人愣了一下。


      “没事,我们继续跳舞。”好戏终于来了,郭鑫年绕有兴致的,看着金城踩着大步杀过来,随着他的接近,郭鑫年察觉到温迪的紧绷。


             郭鑫年的声音听在金城的耳中,无疑是种挑衅,更别说他的爪子又再度扶上温迪的腰。


             金城一张俊脸瞬间怒红,伸手拉住温迪的手腕,一把她往自己怀里拉。“我们走!”


        “等等,要去哪?”温迪跟着金城来到广场旁边的角落。


         “妳是真当我死了是吧?真当我是塑胶做的,我的金家少奶奶,这几日跟郭鑫年过的可畅快?”金城紧紧的钳着温迪的腰,带着怒气冷讽。


        “你...胡说八道什么?郭鑫年大老远来一趟,我只是善尽地主之仪罢了,这几日出门也约你作陪的,是你自己拒绝我的。”温迪气的不行。


            “郭鑫年他是个什么东西?我做什么理会那龟孙子,他都登堂入室来招惹妳,绿帽子这么大顶,难不成我还自己抢着戴不成?”金城气的狠了,话就不经大脑的脱口。


            看着金城的脸色阴沈到了极点,温迪一点都不明白他在生气些什么。


            金城的举动引起众多人的注目,大家莫不把耳朵都竖起,看能不能多听点什么,好当成下周八卦的情资。


            “你发什么神经?你先放开我,这派对还没结束,大家都在看⋯⋯。”对于金城莫名奇妙的指控,温迪也被救激起火气,大力的将自己的手抽回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温迪暗暗吸口了气,镇定一下,忍住一脚踹下去的冲动,勉强自己不在这边发飙,因着身分在這,溫迪端著一派雍容,對四周打探的眼光,报以礼貌性的微笑。


             “你管他们去死,我们走。”金城才不管外面那些人的眼光,他只想着要把他的老婆仔抢回来,拖着人就想往外走低。


             “你先回去好了,我还想留下来跟大家一起玩,何况还有郭鑫年在,这里他人生地不熟的,我不能把他丢下。”温迪想着自己是主人家,半路离开很不礼貌,试着跟金城讲道理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郭鑫年,又是郭鑫年!金城咬着牙,一脸气绝。“你真的不跟我走?你跟那蓝一样,还是要选择他吗?”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变了,他的老婆仔真的变了,之前两个人相处的时候,温迪对他虽然说不上百依百顺,两个人最近聚少离多,日子也算过的蜜里调油,但刚刚在舞池的时候,他明明就看到她任由郭鑫年的手停留在她腰上,但现在她却决然的抽回了在他掌中的手……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你讲点道理可以吗?谁说要跟郭鑫年走了?这个跟那蓝又有什么关系?”我就知道你心里还是一直想着那蓝,听到这个名字从金城嘴巴里说出来,她还是忍不住的一阵心痛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 “我就说嘛,郭鑫年什么时候不来,早不来晚不来的,特别在这个时间点出现,偏偏要等到跟那蓝冷战时候才来,居心叵測;妳是不是就打定主意要跟郭鑫年走?我忘了,妳心机女本性不变,之前还一直假装充当那蓝跟郭鑫年的和事佬,就是打这主意要趁虚而入了吧?我就说嘛,你们洛菲斯培养出来的手段,不就是这样,无所不用其极⋯⋯。”金城察觉到到温迪身体上的抗拒,整个大少爷脾气也上头,冷冷的的俊颜,慢慢地浮上一层讥诮。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“金城,你少血口喷人!之前我们早说好了,契约到了我随时都可以走人,是你一直都让我觉得,你...应该是希望我多留一阵子,這跟郭鑫年没有关系⋯⋯。”


           看着金城狂暴的脸,温迪强忍着泪水,不想在他面前示弱,她就知道..金城还一直想着那蓝,这几年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一起相互依赖扶持陪伴的日子,只是一场梦而已,他还是念念不忘家世显赫的那蓝,他们两个才是童话故事里的公主与王子,到头来她还是一个跑龙套的坏心女配角。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没关系,还好,她现在有钱了,以后不愁找不到人爱她,温迪低下头不想让金城看到自己受伤的表情,咬唇忍住不让泪水流下来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“慢着,之前我是希望妳能够考虑多留一阵子,是看在妳还把金家少奶奶角色扮演好的缘故,既然妳身在曹营心在汉,我就不勉强妳了,那些股份可以满足妳吗?如果不够的地方,我也不是个小气的丈夫,妳尽管开口。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温迪被他抢白得面红耳赤,话都说不出来,只觉得头脑一片空白,心里一阵阵的抽疼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金城冷笑一声,表情十足十的挖苦,“温迪小姐,妳别太往自己脸上贴金了。我金城虽然浑但也不是死缠烂打的!我说要留妳下来,只是对我比较方便,如果妳这样勉强,这点成人之美的风度我还是有的。”


             金城说完,拂袖而出,整了整身上的正装,看都不再看她一眼。


          金城的话如寒冬冻雨,兜头浇了温迪一身冰,温迪出了一身冷汗,强烈情绪开始扣动心头高筑的围墙。


  不行,她不愿再想,她得离开!这次是她自己不好,留恋在这个不属于她的童话世界里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三年的美梦到现在也该醒了,打小到大一直以来她一直小心翼翼如履薄冰的处理身边的情感,自小到大她理性客观的评估着,无论是家人朋友甚至是亲密爱人的关系,她一向不敢放纵不敢依赖,只要一嗅到危机,她从来就是自己选择离开,就是怕自己会受伤会变成他人的负担和包袱,现在是她自己不自量力想太少了。


  温迪火速起身,快步地回房收拾行李,出于一种连自己都不愿深究的心思,她只想赶快远离此处。



评论(10)
热度(30)
© 甄沁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