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是粉错CP,站错队的傻瓜

  甄沁  

下一章(終)

           甫离开广场,金城就陷入自厌的情绪,之前一看到喷 泉边温蒂与郭鑫年两人身影,一股酸意刺痛他,让他无法呼吸,愤怒无法压抑,狂怒之下说出一堆 违心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快意不到三秒,盯着温蒂惨白的小脸,话刚出口他就后悔了,看着温迪泛红的眼,心理一阵阵的酸疼,但他妈的面子让他拉不下 那个脸,只能匆匆的逃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金城狼狈骑上车漫无目的的狂飙,发泄不爽,不知道过了多久,深沉的大海透出了红光,远方的海平面的上方,几朵云彩慢慢变红,点缀在灰蒙蒙的天空中 ,金城被眼前的光吸引停下车望着无边宽广的海岸线,金城随性坐在沙滩上,从车厢里拎了瓶啤酒,边灌边把自己骂到臭头,明知道,自己跟温迪本来 就是契约婚姻,合约上载明的清楚,三年期限届满两不相干,也不过就一个女人而已,他耍什么少爷脾气? 不顾风度,昧着良心说一堆重话,将她轰得头都抬不起来,他就比较痛快吗?

   真是衰仔,提不起又放不下,护着一个破碎的尊严干嘛?  TMD!

  可是,若是金城会在第一时间想通,他也不是金城了,金城自厌自弃钻牛角尖了大半天,心里舒坦了点,想着等一下回去,要用什么态度面对她? 温迪那女人在谁面前都一贯是识大体的模样,但是在他面前却是没那么容易妥协,他刚刚的恶行恶状肯定都被她仔仔细细的记录下来,锱铢必较。 对他可是算得清清楚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到温迪只有在自己面前才暴露出本性,金城又安慰地笑了,想到刚刚才被自己抢白了一顿,温迪铁定又像以前一样沉着一张小脸不理人,他回去可是要使 出十八般武艺好好伺候哄着才是,说到哄老婆金城还是挺有心得的,金城露出了傻瓜般的笑容,慢着,不理他还好,她不会真被他一气之下,直接跟着 郭鑫年走人了吧?

        金城一惊,联络小张查找郭鑫年的班机时间,小张果然查到温迪在郭鑫年回程的班机,温迪也预定了个机位,金城没空多问跨上机车赶紧往机场赶。

   布宜诺爱利斯的机场还是一如既往的繁忙,有人迎也有人送,在机场大厅一幕幕上演着悲欢离合。

   金城把车停在门口,一路狂奔的步伐开始切开人群。

  「嘿,干什么?」

  「小心一点,这里有小孩!」一堆被撞得东倒西歪的游客抗议。

  金城顾不了任何人,他只知道他必须找到温迪,不能让她跟郭鑫年离开。

  可是,人为什么这么多呢? 他排开了一波,又涌来一波。 温迪在哪里? 郭鑫年怎么可以将她抢走?

  「温迪……温迪!老婆仔!」强烈的恐慌硬是将喉咙冲开! 金城一声声地唤,唤到后来,已经开始嘶哑。

  温迪,妳在哪里? 不要离开我,不要……

  找到了,她在那里!

  她跟郭鑫年站在一排人龙之间,等着画下那个将她送往另一个遥远地方的机位。

  「老婆仔!」

  所有排队的人愕然回头。 金城就站在那里,俊脸充满狂乱的神情。

  「…金城?」温迪疑惑地轻喃。 他怎么来了?

  「小姐,请给我妳的机票。」郭鑫年画位完成,现在轮到她了,柜台小姐礼貌地伸出手。

  不行! 她不能走!

  「小迪!」金城猛然冲过去一把抢过她手上的文件,紧紧将她锁在怀里。  「不要走……请妳不要走……」

  「金城,你怎么来了?"温迪有些无措地任金城环住她在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 「对不起,我很抱歉!是我做得不够好!是我让妳失望了,妳才不得不离开我!一切都是我的错!昨天我说的都是气话,不是真的…。」 金城痛苦地埋进她的发里,心结一旦解开开,字句便像连珠炮般再也停下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求求妳再给我一次机会!妳要我做任何事我都愿意!以后妳喜欢什么我们就作什么,我们不一定非留在布市不可,求求妳,不要离开我,妳想回 北京,等我几天,我这边安排一下,我跟你一起回去。」

   金城的脸一直埋在温迪发里,完全不肯放开她,看着四周观望的人,她只好半推半牵地将他们两人弄到旁边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金城沙哑地哽咽道:「温迪,老婆仔!请妳不要离开我,我不能没有妳。我怎么能失去妳?我发誓我永远永远都不会再伤害妳,我不会再看任何女人一眼 ,现在我的心里只有妳,永远只有妳。不要离开我……没有妳,我一个人活着将不会再感到开心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温迪强掩心里的激动,忍住泪意,咬咬唇清清乾涩的喉咙柔声安抚,「过去三年,你不是也过得好好的吗?而且现在发展的很好,你只是还不 习惯我要离开布市的想法而已,等你回去冷静下来之后,你就会发现一切没有你想像中那么困难的。」

  「那不一样……那不一样………]

  这三年来,金城一直都知道温迪和他在同一阵线! 任何时候,任何地点,他想听听温迪的声音,只要拿起手机拨通那个将两人串连起来的线路,温迪一直在他们的家里等着他,没有离开。

  但这次是不一样的。

  北京像另一个世界,从此将两个人切开一片深深的汪洋,他们再也没有任何关联。

  他知道,一旦她回到北京,他们就真的结束了。 他将永远失去她!

  金城无法忍受! 他怎么能失去她呢? 少了温迪,金城也不会是一个完整的人了。 教他如何没有她?

  「不要离开我,求求妳……」

  他哽咽的哭了。 温迪从来没有见他哭过。

  「金城,你别这样……」温迪有些慌了手脚。

  「咳…温迪,咱们时间差不多了…。」郭鑫年了然的望着这一幕,愉悦的提高声音催促。

  「不要!别走!」金城感觉她要回头,紧紧扣住她不让她回望。 她不能搭上那班飞机,不能离开他。

   温迪的心脏紧贴着金城的心脏,一股心酸的感觉溢上胸怀。 金城竟然在她的眼前崩溃,这样教她如何能放心地离开他呢?

  「金城,你冷静一点。我叫小张来接你好不好?」温迪柔声问道。

  “不要,我谁都不要!我只要妳”金城模糊地低喊,就是不肯从她发里抬起头,也不肯松开她。

  “你自己滚,不准带她走!”金城向郭鑫年低吼,此刻郭鑫年在他眼中就像恶魔一样,随时会将他怀中的宝贝夺走。

  “我看我还是留下来”温迪尴尬的超郭鑫年道歉,看看四周的人,每个人也好奇地冲着他们看。

  金城的情绪这么激动,她怎么放心让他一个人回家呢?

  「你先放开我,我不走了。」温迪叹了口气。

  「真的?妳不离开我了?」金城终于稍稍抬起头,睫毛被泪水沾湿了。

   “嗯,你先放开我,我们一起送送郭鑫年。”温迪推推他,没脸看郭鑫年了。

“不用,你们忙,不过,温迪我劝妳自己要想清楚,金城对你是真的爱?还是一时占有欲作祟?我自己走就行了;金城你自己也想清楚想看看”郭鑫年凉 凉的挑拨两句。

“不是的,我是真心想明白了,郭鑫年你别挑拨我们!我是真心实意想要跟妳过一辈子” 金城像个被丢弃的孩子,紧紧抓着温迪的手不肯放开,他 犹如身在梦中,一天一夜未曾阖眼,在知道温迪要离开的这一刻,才猛然明白他对温迪的爱,所以再如何他不会让温迪离开。

“温迪,拜托,再给我一次机会,一直以来我欠你一个求婚,还有一个盛大的婚礼,恳请妳嫁给我,让我陪妳一起过后半辈子!”金城单膝跪了下来,双 手朝上眼眶泛红的看着她,等着温迪把手放上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不用这样,你起来,不用这样,你…又不是真的爱我!” 温迪摇摇头,拉着金城的手想把他拉起来,她蓦然哭了起来,她终于等到这一天,一个 开口求婚想跟她过一辈子的人,没想到那个人竟然是金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金城看温迪哭得眼楮鼻子全都红了,脸颊一片湿溽,而他一天一夜没能好好吃、好好睡,连胡子都没刮,两个人狼狈成一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「温迪,老婆仔,我爱你!我们的婚姻从一开始就堆积了太多因素条件,导致我一直看不清自己的心,我现在明白,我想要共度下半生的人,只有妳 ,是妳一直支持我陪着我,谢谢妳,让我变成一个更好的人。”金城握着她的手心,仍跪的挺直,他虔诚的低头轻吻了温迪的手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「你……真的爱我?可是,你明明说……」温迪眨着沾上泪珠的长睫,看起来好美丽又好委屈。

          「对不起,宝贝!那是我胡说八道的。反正那是因为……该死的……他妈的我爱面子,你又不是不知道!」金城恼羞成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温迪再眨动两下,哭着哭着就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 「你真的爱我吗?」温迪轻声问。

         「真的,比真金还真,我爱妳!”金城捧着温迪的小脸啄吻她的唇。

  「我爱你、我爱你、」一个吻。  「我爱你。」一个吻。  「我……」一个句话用无数个吻串连。

      「好了,我信你了,你先起来”温迪不好意思的红了脸,一手掩住唇,一手把金城上拉起。

   “唉…郭鑫年呢?”温迪想以后没脸见他了。

   “不知道,早走了吧,别理他,我一定要再娶妳一次,隆重的办一次婚礼。”金城开始计画。

「我们得回家去,让大家知道我们又要结婚了,一定会吃惊到说不出话来。就当作是三周年皮婚纪念日,我要办一个盛大的婚礼,在布市、在 香港、在北京各办一次,我要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是我金城的妻子,对了,首先,我们先去挑个戒指,这次太匆忙了,我还来不及买。」金城拥着温 迪的腰,开心的计划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用了,之前我们的婚戒还在保险箱锁着…”温迪摇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不成,那个时候我无心此事,婚礼事宜都是老头子张罗的,我知道那时候婚戒是妳自己挑的,那不作数,这次我都要一起来…”金城认真的说。

   “你还敢说呢,那时候你不闻不问的,外面不知道的人都以为我要嫁给老爷子呢…”温迪想到三年前婚礼上的委屈,气愤的掐了金城一把。

“别胡说,对不起,是我不知好歹,妳这么好,一直以来让妳委屈了,现在我万分感谢老头子安排,那…妳还气我吗?」金城双手环着温迪的腰,小心奕奕 的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温迪抬起头看了金城左右两下。  「可……你以前真的很坏。」

         「过去我混帐,现在我已经变好了!」金城连忙澄清。

  「有吗?我看你不知道是不是一时冲动,而且我知道你这几年还是有些桃花帐,还有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了! 这帐一清算下去,他的胜算太小了。

      「就是因为我这人问题不少,才要少奶奶您来给我指导指导,以后一定唯妻命是从,如果我不听话,又惹恼妳,随便妳怎么罚我…。」金城紧张的举起 手发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温迪皱着眉露出评估的神情,像是在盘算这笔生意的盈亏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金城心中一急,暴躁的少爷脾气又出现。

        「不管了,反正我们是一定要再结婚的。你想结就结,不想結也得結!」金城恼怒地低吼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,我願意”温迪轻扬起长睫,那小狐狸般的眼睛让他知道,他又上当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金城叹息一声,满足地将她搂进怀里。

  突然很感谢老头子的慧眼,让这聪明的小女人来到他身边,一辈子被她吃的死死的也甘愿…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8)
热度(6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甄沁 | Powered by LOFTER